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奇美醫院奇恩病房福音音樂會 將福音廣傳 2017.13

【本報訊】3/21(二)下午到奇美醫院的奇恩病房進行福音音樂會,透過詩歌與音樂,拉近與病人的關係,也讓患者能透過音樂得到心靈的慰藉與平安。整個音樂會有九個節目,前兩首透過詩班來演唱,詩歌為《我有平安如江河》及《沙漠中的讚美》,高頌安傳道用小提琴拉《愛•喜樂•生命》。李明真、駱重鳴傳道用長笛重奏《我願單屬於你》。董彥君傳道用木笛吹奏《阮若打開心內的門窗》。高翊倫傳道用口琴吹奏《超乎所求》。高頌清傳道用豎笛吹奏《Somewhere out There》,以及豎笛與小提琴重奏《這一條路》。最後則是合唱《奇異恩典》作為結束。透過奇恩病房音樂會,讓我們能接觸更多病患,從詩歌中盼望給予病人更多安慰與鼓勵。許多病患已經無法起身,都是醫療人員將整個病床推到大廳,才能夠順利參與。感謝神,在當中看見神的愛融化、柔軟患者的心,願意打開心來接受禱告與關懷。盼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能將福音的工作遍布各地。「喜樂的心,乃是良藥」,上帝是醫治的源頭,我們只是管道,求主打發祂的工人,到各地去收取莊稼!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