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大衛牧區年終感恩聚會 熱鬧滾滾享團圓 2017.03

【大衛牧區 王亭惠報導】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大衛牧區在泉源大廳舉辦年終感恩聚會,獻上感恩、迎接新年。

 一家一菜的「澎湃」菜餚讓弟兄姊妹口開心也開,滿桌的豐盛如同上帝整年的祝福。「跳跳tempo」的遊戲啟動現場愉快的氣氛,歡笑聲與掌聲不斷!如同家族圍爐般,孩子們在泉源大廳席地而坐,牧區的家人們聚精會神,回顧影片訴說著每一個與神同行的日子,記錄著小小大衛牧區的成長與茁壯。透過小組介紹影片,更看見了主內肢體間相交與和睦。過去一年上帝在許多人身上動工,璟儀的工作與服事的突破、仁武的幸福家庭故事、惠蓉的生命突破,透過見證分享,激勵每個弟兄姊妹!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媽媽小組的戲劇分享,講述了一個福音帶來改變的故事。而甫結束榮民之家演出的大衛兒童劇團,他們帶來舞蹈帶動,讓敬拜讚美從小開始,活力感染在座每個人。其中最愉快的莫過於「好禮獎不完」的抽獎活動,節目間穿插著抽獎,掌聲、笑聲繞樑,笑容與感恩滿懷。「薪火相傳」活動裡,小組長們的冉冉燭火,燃起組員們的蠟燭,心形排列呈現了同心合意的溫馨;圍著圈,分享新年的期許,獻上一年的感恩,為2016畫下美好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