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顯宗&淑青新居感恩禮拜 2017.03

【彼得牧區/廖玉珍報導】2017年1月8日奇祥小組第一次的小組聚會就在顯宗和淑青家的家庭感恩禮拜中展開序幕,當天聚會包括彥君傳道、銘燻區長、彼得牧區小組長及彼得C組的弟兄姊妹大大小小將近一百人,齊聚在一起,擠得水洩不通,好不熱鬧。聚會一開始,由?萍伴奏,荑芬帶來三首詩歌的敬拜:「我們又在一起」、「讓讚美飛揚」和「讓我」,如同歌詞所敘述的,我們又在一起來讚美主,神的愛擁抱著我們,神的靈充滿這地,祈求恩主領我邁向屬靈高峰…。

 接著銘燻區長帶大家禱告,再由顯宗和淑青述說他們經歷購買房子的見證:從美國回台後從沒購屋的念頭,卻因著房東即將收回住了十幾年房子的事出突然,而讓他們不知所措。感謝上帝的恩典,在教會中透過小組長及弟兄姊妹的協助與代禱,在極短的時間內就有了現在的居所,一切都是神的愛,超過所求所想。

 聚會中,彥君傳道用詩篇127篇的經文和大家分享:「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勉勵大家都能以基督的心為心;凡事交託在主手中,必然福杯滿溢…。聚會在彼得小組長們和弟兄姐妹們的祝福聲中告一段落,緊接著就是家聚會的歡樂聚餐,真是耶和華祝福滿滿!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