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美麗音符...神而來 2017.03

◎路加牧區/葉惠雯

 每首音樂給每個人的感受不同,歡愉、哀傷、興奮或是自由的奔放感,小時候對音樂並沒有特別的喜好,直到國中班級是鼓號樂隊班,在繁重課程下體驗打鼓的小小樂趣,加上學校有音樂班,常常有免費的校內音樂會可以欣賞,慢慢開啟我對音樂的興趣。

 高中更是遇到一個很特別的老師─不愛流行樂,特愛古典樂,課堂上看著歌劇、聽著交響樂,從此喜愛這些豐富性與協調性佳的樂曲,甚至眼眶含淚~10年前神帶我來到台南聖教會,感謝主!每次的敬拜不只是一場音樂饗宴,更是心靈的滿足與喜樂!體會原來現場敬拜可以比音樂CD還好聽的地方就在這裡。

 對於在家同一個地方可以撞很多次及弄壞物品的我,彈琴讚美神曾經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著教會開樂理班,很幸運的遇到充滿教學熱忱又有智慧教導學生的信儀老師,又在樂理班的同學彼此鼓勵下踏出了第一步─找老師學司琴。

 謝謝惠娟老師很勇敢的收了我這年紀有點大的學生,每首詩歌在老師的教導下,使得同樣的詩歌在不同的伴奏卻給人不同的感覺。

 有人問我為什麼學彈詩歌,是想在幼主司琴嗎?

 我不渴望也不羨慕在眾人面前司琴,我只想單單享受與主同在的甜蜜時刻~不論你喜愛登山健行、觀賞精彩影片、拍照攝影或眺望美麗的自然風光,願你也能透過各樣美好事物感受到神正在對你說

 ─我愛你,我的孩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