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以利亞牧區 年終大團圓&台日交流 2017.03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以利亞牧區一月8日晚上在富霖餐廳舉行年終聚餐,各小組準備了精彩的節目共襄盛舉,佘林丹姊妹的女兒從日本回來,她帶了一群日本友人也參與盛會,晚宴在瑞玲師母的祝福後展開,惠慈、如芳主持節目,兩人妙語如珠炒熱現場氣氛,勁初小組首先上場合唱「永遠的光」,勁初自彈自唱「親眼看見你」,謝元弟兄薩克斯風演奏「歡呼收割」,義芳小組變裝秀帶動唱「看見神的愛」,祥裕帶領的多加烏克麗麗演唱「情人的黃襯衫」「大海」,帥哥傳道翊倫、環竹合唱「我深愛的主」,最年輕的泰璋小組合唱「小小的夢想」「我的家要榮耀主」,並邀請現場的日本友人上台一起合唱日文歌「一月一日」,祥裕自彈自唱「我的幸福在這裡」,嘉瑞獨舞「火龍果」,多加律動班跳「蔬菜」「你最酷」,壓軸由大家長高牧師、師母合唱「你真偉大」。

 年終聚餐一定要摸彩,摸彩由金惠主持,今年摸彩前要看圖猜成語,猜對了才能摸彩,猜對成語有獎品,摸彩自摸獎品加倍,總共有60個普獎,4個特別獎,最大贏家是玉女姊妹,她中了普獎又重特別獎。晚宴菜色可口,節目精彩,弟兄姊妹和樂融融,在高牧師的祝福下結束年終聚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