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國中牧區洗禮式 同歡喜迎接新生命 2017.03

【國中牧區/黃睿謙報導】2016年的跨年夜,在通俗世界是看演唱會或大吃一頓來慶祝,但國中牧區的學生們卻不只是與受洗的弟兄姊妹同心喜樂,共享新生命與新的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晚間,國中生們陸陸續續前來,帶著祝福的心,要一同見證這十二位弟兄姊妹的新生,歸入耶穌基督的死,也同領受復活的大能。在受洗前,邀請了三位弟兄姐妹分享受洗見證,分別提到喜樂的教會生活、日常生活中神話語的鼓勵,以及無畏壓力確信的堅定信仰,昱聖弟兄分享到自己真實地在敬拜與禱告中經歷主;婷瑜則分享到生活中領受到神話語的激勵;承翰弟兄提到即使父母反對也仍是堅定宣告基督徒身份。每一個弟兄姊妹受洗的決定都不容易,也都帶著謹慎自守的心,清楚地思考過生命的意義。領受聖靈的這個時刻後,期待這每一個小小的生命,在神的愛與教會中,一點一滴被建造,長大而成熟,無論是在教會、家庭,亦或是學校,都能活出耶穌基督的樣式,為主發光作鹽,並持續地委身於傳福音的大使命中,奔跑不放棄。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