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眾城門哪!你要抬起頭 佳里榮家報導 2017.03

【保羅牧區/林淑蕊報導】私毫感受不到寒冬氣息的主日午後,泉源大廳早已響起弟兄姊妹們摩拳擦掌,全心擺上的直笛合奏。因為我們都不是演奏專家,也因為看重佳里榮家每一次的事奉,弟兄姊妹們合一的心早已在此顯明。

 似乎已約定好的默契,一行人大大小小約莫30人,浩浩蕩蕩來到榮家。榮家伯伯們也靜靜的拭目以待,要觀賞我們的演出。節目在文斌哥與宏達哥風趣的主持引導、串場下,彷彿過年大餐一道道美味佳餚端上桌。

 充滿活力的保羅小社青破冰帶動唱『眾城門哪!你要抬起頭』、保羅弦樂團重奏、小社青熱情的『聖誕組曲』熱舞,與充滿日本風的『我要愛慕你』弟兄合唱、小社青們也不惶多讓組成管弦小樂團,最後在永清小組的木笛重奏『這世界非我家』與『那雙看不見的手』演奏中,邁入尾聲。慧貞傳道分享新年訊息的短講及合唱奇異恩典中,請弟兄姊妹走到榮家伯伯座位中,逐一為他們禱告與祝福。

 榮家伯伯們在觀賞節目過程中,或因為體力、個性、經歷的固是太豐富,表現出來的神情或許安靜。但在弟兄姊妹們的祝福、問候與握手中,在小小孩肆無忌憚的坐在爺爺腿上的幸福,強烈感受到他們的激動與澎湃之情。也願我們每次風塵僕僕的擺上,獻上的不只是節目,而是滿滿福音的腳蹤。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