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第三軍團小組 街頭聖誕福音出擊 傳遞聖誕節的好消息 2016.50

【大衛牧區/王亭惠報導】12/2(週五)第三軍團的亭惠小組、仁武小組與阿豆小組,一同到臺灣文學館進行「聖誕福音出擊」的活動,為接下來聖誕季福音行動暖身。透過造型氣球與五彩福音書的說故事活動,讓大人、小孩更明白聖誕節的好消息,現場十分熱鬧,大小朋友都十分快樂。

 亭惠小組、仁武小組與阿豆小組聯合進行一場福音行動。五彩繽紛的氣球馬上就吸引了孩子的注意力,透過「聽故事、拿氣球」的策略,讓等待拿造型氣球的民眾能夠聽聞五彩福音的信息。因著這次的福音行動,小組員進行氣球班特訓,竟然訓練出一批汽球高手,各式「隱藏版」氣球創作,令人目不暇給。精心設計的手作五彩福音書,細緻的手繪插圖與精美的封面,讓每個拿到的家庭都感受到真誠的用心。過程中,弟兄姊妹有的打氣、有的摺汽球、有的說故事……,儘管需求應接不暇,但大家心裡都充滿喜樂。當晚上帝保守的合一與喜樂讓現場洋溢幸福的氛圍,讓福音行動平安落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