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感恩節小組聯合慶生聚會 美好連結 姊妹見證分享 2016.50

【但以理牧區/吳佳娟報導】11/26(週六)正綸、嬿菁小組聯合聚會,為紀念感恩節及為小組弟兄姊妹慶生,特別邀請三春牧師參與其中,大家聚在一起享用美食,當天也有新朋友參與,彼此分享近況,氣氛熱鬧溫馨。

 餐後,由嬿菁姐妹帶大家圍著圓圈、互動唱詩歌。每個人都露出喜樂的笑容;緊接著,由正綸小組長帶破冰遊戲-「口是心非」,考驗大家的臨場反應和肢體動作,過程中歡笑聲不斷。感恩見證時間,連美姐妹分享傳福音所帶來的喜樂與影響力;嬿菁姊妹分享透過婚姻,神所作的奇妙改變;依燕姐妹靠主得勝工作的挑戰。

 壓軸的是為壽星慶生,請三春牧師為壽星和新朋友祝福禱告,大家在歡愉的氣氛中,互道祝福,為當天美好團契時光劃下美好的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