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牧區嘉療福音出擊「感恩」分享 與嘉療朋友分享感恩節的意義 2016.50

【路加牧區/陳宏州報導】又近歲暮,儘管風寒雨凜,仍然懷擁熱情到嘉療服事,因為每回嘉療的朋友們都期待與同工們相聚,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多小時,總以愉快的笑臉迎接同工到來。

 當次主題是「感恩節」,同工們與嘉療的朋友分享這個節日的由來與意義,也藉著這個節日提醒大家要天天感恩、事事感謝。當天還有一位嘉療朋友歡喜分享,「他受洗了!」他堅定的眼神、欣喜的微笑,也激勵了在場的同工,並且就像是「神不放棄任何一個屬衪的人!」

 這次服事多了承鑫小朋友的演奏《聽天使高聲唱》,預告耶穌基督降生的佳節即將來臨,也讓大家體會「不要叫人小看年輕」只要願意,任何年齡都可以服事。之後,同工也帶領嘉療的朋友們同樂「蘿蔔蹲」遊戲、搭肩合唱《倫敦鐵橋垮下來》,大家都笑得很開懷。

 每一次的嘉療分享有詩歌、有見證、有恩典、有喜樂,在上帝的同在中享受美好的相聚時光。最後,同工透過詩歌向神表達感謝,並帶領大家一起禱告向神感恩,享受愈服事愈甘甜的喜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