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如鷹之夜] 聖誕系列首演 如鷹之夜歡慶救主降生 2016.50

【本報訊】早在舊約聖經就曾如此預言,「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賽亞書9:6)每年十二月,歡慶耶穌基督的降生,上週六晚上,教會聖誕系列晚會首場──「聖誕如鷹之夜」登場,記念耶穌基督降生,如鷹劇場以此為主軸,結合了過去與現代,不只是過去東方博士尋找降生在伯利恆的基督,現在的人們,不同的處境和憂慮裡,依然尋找基督,因為祂是永恆唯一的盼望!

 如鷹之夜最「龐大」的節目,當屬150人管弦樂團,由史銘燻老師擔任指揮,演出曲目是貝多芬的快樂頌,教會過去曾經推出過百人弦樂和五十人管樂,鼓勵弟兄姊妹學習樂器,這次如鷹將二者合併,這一首耳熟能詳的曲子,歡喜輕快的旋律,很適合聖誕的氛圍;榮耀詩班,由董怡君老師領軍,帶來聖誕曲目是All the Stars Shone Down(滿天星斗照耀);芭蕾組「貝多芬的五個秘密」,貝多芬《命運交響曲》中的5個旋律,融合搖滾樂團「共和世代」的《秘密》,創造出這首《貝多芬的五個秘密(Beethoven's 5 Secrets)》,優美流暢的肢體律動,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不同於古典芭蕾,大學、社青街舞也有令人驚豔的演出;男聲團體Bravo & Omega,帶來的曲目是《生命中的雲彩》,以及聖誕太神奇;女聲恩典詩班《看這世界》,頌讚神所創造的一切,原住民小組,帶來排灣族的《歡樂歌》,以及《當聖靈在我心》。

 本次如鷹之夜,原住民小組穿著他們的傳統服飾帶領敬拜,也用不同的語言來吟唱詩歌,雖然不同族群,我們在基督裡都是一家人,一同歡慶耶穌基督是我們的救主,三位主持人:國華、雅婷、姿儀,優雅流暢的串場,讓晚會得以順利進行,弟兄姊妹共同打造的聖誕晚會,祝耶穌生日快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