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郭綜合醫院 國欣護理之家 持續關懷 帶出福音果效 2016.50

【摩西牧區/丁錦鈴報導】11/29(週二)下午三點是第一軍團在郭綜合醫院與國欣護理之家的關懷探訪時間,有些弟兄姊妹從老遠的地方不辭辛苦趕來參與。三春牧師祝福後,大家便前往各個探訪據點。

 對於在郭綜合與國欣護理之家的朋友們而言,他們非常期待這個時刻,常常同工到達時,他們都已預備好要來聆聽音樂會,在探訪過程中,同工們也經歷神用自己的愛不斷在澆灌、撫慰著這群朋友們的心。

 最後同工們至國欣護理之家一起會合,並為在場病患祝福、祈求,在當中有許多人在禱告中得著釋放與展露喜樂的笑容,同工們都深受激勵,也經歷聖靈大大運行其中,施行美好的醫治,看見整個福音工作有極美好的果效。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