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小琉球-美好的事工 2016.50

◎保羅牧區/姜淑娟

 又來到了小琉球,這已是今年第三次造訪!第一次是在今年的2/23、24狗狗天堂(2015年彩虹聖誕音樂劇最後一場),第二次是7月份小琉球的短宣,第三次是12/6、7的彩虹聖誕音樂劇-超級好朋友。因著一顆芥菜種(福音的種子)台南聖教會與小琉球教會有了肢體的聯結,一次次的感動不再只有感受,而是親眼看見神對這小島的愛,從沒有牧者,同工二、三人,撐著這教會,真的很辛苦!到現在12月小琉球教會終有了牧者,12/3剛舉行封牧大典,同工團契也在培育中(目前也在規劃是否到小琉球幫忙帶主日的可能性),教會的軟硬體設備更在我們教會同工的努力下完成一、二樓的更新,在FB上看到同工為這小琉球的重新建造,有時還一天來回,還要參加教會晚上的事工,真的很感動。我們的教會是一個願意給的教會,支援著偏遠、資源缺乏的教會,我們也都願是基督的精兵,以基督的心為心,在主喜悅的道路上奔跑!現在需要更多更多的人力培育的工作投入小琉球教會。種子已發芽,洋溢著青春、成長的氣息,充滿感謝,哈利路亞!

 話說今年7月第一次在小琉球辦短宣,亂中有序中完成開拓的任務,同工真的很有心,事後檢討中,我們發現教會需要與當地的居民更加的聯結,所以就在7月FB中成立了小琉球夏令營-台南聖教會的社團,將在小琉球短宣上的活動照片po上,並通知家長可上網站觀賞,好為下一年預備;而現在如同年初的狗狗天堂音樂劇的行程,這次把琉球國小跟國中分開,加上白沙、全德、天南國小,五場的演出,並在會後告知照片、表演的活動都會放在FB上並邀請他們主日8:00來教會參與敬拜,而這些福音的腳步,我相信神在我們當中,掌管一切!如今不同以往的心境,在每個學校裡,發現上至校長下至每個學生,歡迎的心都從心而發,我們彼此是期待相見的好朋友,而我也在每一場的演出裡,不自覺地都在找尋短宣時帶的小孩,看著他們帶笑的臉龐,眼神中訴說著「我還記得妳」,真的很開心他們快樂,願主興起這些小小的芥菜種,復興這地,高舉主名,在這100多間廟宇1間教會的土地上。

「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就不可推辭,當向那應得的人施行。」(箴言3:27)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