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小組長會議 為2017年訂定年度目標 實現標竿人生的道路 2016.50

【馬可牧區/連宜珍報導】上週11/26(週六)中午馬可牧區召開小組長會議,由區牧吳玉萍牧師主持會議。會中提及2017年教會行事曆包括:跨年半宵第一軍團跨年詩歌敬拜禱告會(12/31-1/1)、馬可牧區感恩見證餐會(1/8)、以及推動1月-4月各小組舉辦福音茶會;還有馬可牧區兩天一夜旅遊(5/29-5/30)、牧區聯合聚會(6/17、11/11)。

 另外,牧區推動計畫包括:1.各小組舉辦福音茶會,由各組自行籌辦,採取屬靈認領名單,小組為邀請對象持續作「三步五祝福」的禱告認領,小組長會議中有「如何舉辦福音茶會」訓練。2.建立小組禱告同伴,以兩人同性一組,可以電話或LINE彼此關懷禱告分享。3.建立小組關懷網絡。除此之外,區長許偉信弟兄也傳遞牧區2017年策略目標「2017年3個1生命工程」:神的話語(一年至少讀聖經1遍)、生命改變(一年改掉1個生命壞毛病)、生命影響生命(一年帶領1個人信主) ,以上三方面勉勵馬可牧區小組長能有目標的建造屬靈生命,成為奔跑有定向,迎向標竿人生的道路。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