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姊妹幸福聚 分享美食與生活點滴 拉近心的距離 2016.50

【馬可牧區/呂旻真報導】籌備已久的馬可牧區社青姊妹聚在11/22日(週二)終於相聚了,姊妹們帶著歡喜的心一同享用美食,聆聽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牧區中有許多小組平時因聚會時間、地點的不同,很少有機會可以深入聊天分享,透過此次的餐聚與分享遊戲更認識、了解彼此,同時也看到許多隱藏版人物或認識新朋友,才發現透過分享連結彼此生活圈,也拉近心的距離。

 姊妹和睦同居何等美善,我們的上帝是何等奇妙,許多很棒的生命早已出現在生命中,每個人有著不同的故事,因著神的愛,聆聽中更貼近彼此的心,是一種生命連結的喜樂,「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乃是叫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 13:34-35)主是葡萄樹,大家是枝子,連於元首基督,因著神的愛相聚在南聖這個大家庭,能彼此扶持和珍惜真是幸福。

 在此次的姐妹聚中,大家彼此喜樂的交談,學習互相關心代禱,還有溫馨的慶生與搞笑的拍照,最後由玉萍牧師為姊妹們祝福禱告,鼓勵大家將神的愛的活出來,神必定要祝福。這次的聚會只是美好的開始,相信未來馬可牧區還會有更多弟兄聚、外拍聚、美食聚…等活動,敬請期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