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退修會「從心啟動」的旅程 被主更新 調整眼光 2016.36

【大學牧區/王致捷報導】一群年輕人踏上「從心啟動」的旅程,是的!這次大學退修會的主題「從心啟動」,盼望大學生們在退修會中學習破碎自己、放下自己「從心」也「重新」的被主更新、調整眼光,能夠更多定睛在神;將焦點轉向神。

 於是大學生們7/29(週一)-7/31(週三)這三天帶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前往墾丁,活動組精心設計的活動中,使牧區更加團結;也更多的認識彼此,建立默契。在晚會中透過七位弟兄姐妹的見證分享,讓每一個學生看到神在不每個生命中的計畫與引導;也在天氣中看見神特別的保守與看顧。

 三天的晨更與晚禱中,使學生們「從心」感受到神的救恩是白白得來,因此要常常懂得回到神面前尋求祂,提醒了當我們更多的認識祂,信心的程度也隨之不同,神透過許多方式修剪人的生命,使生命更加豐盛,祂要生命開往水深之處,即使有不安,但神與我們同在,祂會裝備我們使我們更多成為合祂心意的樣式,有更多的領受。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