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愛的詩歌 醫治能力 大大充滿 國欣護理之家 郭綜合醫院病房 2016.36

【第一軍團/丁錦鈴、李依津報導】『每次探訪都領受不同的感動,神醫治的能力,大大充滿在每個福音禾場』自教會改為「軍團」後,更多弟兄姐妹參與醫院福音隊服事行列,每次探訪,都領受不同的感動。8月31日當天在國欣護理之家經歷的畫面深刻人心。有弟兄聽到詩歌瞬間就激動潰堤,直到我們為他禱告才逐漸平息,他心靈的軟弱,從詩歌中得著釋放。另一位姐妹的分享,口齒雖不清晰,卻仍比手畫腳,含淚表達神在她身上的醫治,她說:「我已經可自己爬幾節樓梯了..」眾人聞言、無不動容…,過去的不幸使她一直焦慮、無法言語,透過復建及福音隊長期關懷,她重新找到生命的盼望,更進入教會領受真理,見證神對她不離不棄的愛。三春牧師為明昌弟兄祝福禱告,充滿醫治的能力,相信神的愛在每個禾場仍持續地展開。

 同時間,郭綜合醫院病房的探訪,最近幾次已從原先的安寧病房不斷擴張到別的樓層,最常見的是在詩歌聲中,護理人員趁空檔進來轉達其他病房的需要。這一天,是曾經在教會聚會過的一位弟兄,因著熟悉的讚美讓他先是佇足在別人的病房門口,之後內心激動的主動開口要求,滿足他對愛不止息的神的感謝;又另有一個長者,在詩歌中顯然陌生卻開心跟著唱,原來他的朋友送他一條戴了五十年的十字架項鍊,深願神親自祝福,這無以言喻的愛深觸他的心;「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我就永遠不孤單…」點唱這詩歌的阿姨眼淚不由自主的流著,還是認真地唱著,雖然她並不算認識神,但她已經真實感受祂的安慰。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