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 五位弟兄姊妹決志受洗 作新造的人 2016.36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8月28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親朋好友們帶著喜樂的心來到雅歌廳參加「牧區洗禮式」,這次共有五位弟兄姊妹決志受洗,成為主裡新造的人。

 惠玲姊妹首先上場分享:她說受到潔安姊妹的影響,讓她在生命遭遇風浪的時候接受了耶穌,即使困難依然存在,但靠著從神而來的力量讓她能夠堅強面對。

 玟玲姊妹從小在傳統信仰的環境裡長大、結婚、生子,雖然有接觸過福音,卻沒有進一步認識上帝。直到她在中年時遇到人生的破口,才在好姊妹惠鈺的帶領下進入教會。

 朝勝弟兄說:「雖然我年紀大了,但不阻礙我追求上帝。感謝我的太太(千枝姊妹),她說:『趁還能動的時候卡緊認識上帝,等到不能動時就來不及啊!』」

 朝勝弟兄的兒子文忠弟兄和媳婦淑俐姊妹也參加這次受洗。文忠弟兄從小在基督教家庭長大,但是從中學時期就脫離了教會。直到身體出了狀況,才驚覺已經離開神太久了,浪子回頭的他回轉歸向神,藉著機會和家人一起受洗,成為神國的子民。

 道教家庭長大的淑俐姊妹在認識先生(文忠弟兄)時,第一次接觸到教會,不用拜拜,是對基督教的第一個印象。她原本想等到雙親過世後再受洗,而後來各種因緣際會之下,感受到神的呼召,便決定放下自己的任性,進入神的大家庭!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