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主日 受苦中的得勝 2016.36

【約翰牧區/吳志敏報導】主日早上誠正弟兄、姈燕姐妹及同工一同來到台南手語甘為霖教會敬拜讚美神。誠正弟兄以約翰福音11:32-37分享《耶穌哭了》,姈燕姐妹同步手語翻譯。人常因失去東西、失去親人而傷心難過。誠正弟兄分享他自己在高中到大學二年級幾年間,連續失去奶奶、爸爸及爺爺三位親人,他的傷痛經過2-3年神的醫治才慢慢恢復。而當耶穌看到最好朋友拉撒路的家人因拉撒路死亡而難過時,祂當時的心情就跟那馬大及馬利亞是相同的,憂愁難過。所以,祂哭了。經上說:(我們蒙召是要與基督一同受苦,也要一同得榮耀)。沒有受苦就沒有得勝。

 耶穌祂讓拉撒路復活。而祂自己也死後三天復活。讓所有基督徒都有一個永恆的盼望,就是將來在天上與家人同聚集、那裡沒有哭泣、沒有眼淚、沒有死亡,也就因此會輕看這世上的愁苦。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末了,誠正弟兄勉勵大家:必須將我們的信仰建立在神身上,祂是與我們同在,肩並肩一同走人生道路的神,祂更是垂聽禱告的神,要全然交托、全然的相信,只要單單獻上感謝,全然仰望祂、信靠祂、耐心等候祂,祂必讓我們經歷祂奇妙的作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