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俐瑀媽媽回娘家 睽違五年聯合聚會 營造幸福婚姻 2016.36

【彼得牧區/黃俐瑀報導】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從荑芬媽媽小組分殖出來也五年多,終於盼到聯合聚會,這次回娘家看見兩組人馬都已更新,但因著每位媽媽們渴望更多親近神,每一次的聚集總有歷久彌新之感!

 荑芬媽媽小組和俐瑀媽媽小組的聯合聚會,由荑芬姊帶來幸福婚姻守則,首先提醒姊妹們,來到神面前的,一定要信有神,並說明婚姻是由神所設立的第一個制度,神在婚姻中的心意就是要人享受它的美好,親嘗甜蜜的滋味,因此進入婚姻一定要有所改變,第一,要從「不成熟」變「成熟」,學習獨立,第二,從「受」轉為「施」,在家庭中成為「給」的人,第三,從「我」轉變成「我們」,成全對方的需要,學習捨己和破碎,這樣婚姻就可以幸福唷!

 智慧婦人,建立家室,進入神創造的次序中就能進入幸福婚姻:

 男人重權威,女人重愛情;男人重理性,女人重感情;男人重事業,女人重家庭;男人重大局,女人重細節;男人重前景,女人重回憶;男人重邏輯,女人重直覺;明白男女的不同,讓我們更加賞識對方,為先生建立家中的權威性,凡事說積極正面的話,包容對方的不足,並支持他的決定,因為幸福婚姻的必要條件就是忍耐、包容、相信、盼望!!倚靠那掌權的主,幸福婚姻,就在眼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