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家庭聚會 師母分享「誰才是神真正的子女」成為勉勵 2016.36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8月28日下午以利亞牧區在劉秋花、葉勁初、黃秀娥家舉行家庭聚會,秋花姊妹因跌倒受傷,已有近半年的時間沒有到教會參與主日聚會,此次在她家舉行家庭聚會,她一一與大家握手、擁抱、寒暄喜形於色。

 聚會由洪瑞玲師母主理,師母用馬可福音第三章20-35節經文,以「誰才是神真正的子女」為題勉勵大家,師母說耶穌傳福音的時候,曾遭受親情的羈絆,我們也會遇到相同的遭遇,親情有時會絆住我們親近主耶穌。「誰才是神真正的子女?」從經文得知只有遵行神旨意的人才是神真正的子女。要與耶穌有屬靈的親密關係,不論膚色、種族、家世、成長背景耶穌都接納,那要怎樣與耶穌有親密關係呢?師母勉勵大家平常就要靈修、讀經、參與教會活動以維持與耶穌的親密關係。

 會後勁初小組長分享這幾個月他照顧媽媽的心得,就是親子關係變得更好,最後在師母的祝福下結束今天的聚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