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學員心得 2016.30

◎兒童牧區\吳祈燊

 去人倫前我感覺很陌生,心態也不是很好,覺得不是出於自願去當夏令營學員,在第三天中午,我自願不午休,跑去和隊輔們灌水球,雖然辛苦,預備的時間也不夠,那時我感覺到神伸出祂的雙手幫助我們,也感覺到神的大能在我們當中。

 跟小朋友玩的時候看見他們的微笑,聽到他們的笑聲,感到再困難的事上帝都與我們同在,也覺得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感謝主。人倫的小朋友很早就來教會(真的很早,大概6:50 就有人來),我很喜歡和他們玩,背他們一起騎馬打仗,他們有用不完的體力。看見隊輔哥哥姊姊盡心帶他們闖關、遊戲、教導他們如何管理情緒,晚上禱告會後也努力排戲,為了隔天的戲劇做足準備。

 每天隊輔們都有晨更和禱告會,我不大明白他們這麼做是為了什麼,我問了媽媽才知道這是為了堅固隊輔們來短宣的目的,也向神支取力量,更有智慧來帶小朋友。

 晚會時我和好朋友坐在會眾席看表演、聊天一直笑一直笑…,最後看到隊輔們在台上唱《小小的你》,唱得感動到哭,我也流淚了(笑到流淚)。後來因為颱風,我們隔天一大早就匆匆回家,我一回到家就開始想念他們了,我們用FB聊很多,恨不得隔天就再去人倫教會…

 隔2天我又去小琉球,一開始也是和小朋友不熟,但很快就認識大部份小隊的小朋友,一樣的,在闖關時,更拉近和所有小朋友的距離了,兩梯短宣,有很多美好歡笑的回憶。雖然我沒有完全懂聖經,但我決定要受洗,明年以小隊輔的身份回去,求神在未來的一年裝備我。我期待再回去人倫教會和小琉球教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