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彩虹愛家巡迴演唱 建立孩子內在價值 2016.30

【本報訊】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從創立至今,致力推動正向的生命教育,成為許多家庭、孩子的祝福,「看重孩子內在價值的建立,更勝於外在的成就與輸贏」,「品格是生命素質自然的呈現,像是一顆成長的樹,生命是他的根,品格是他結出的果」,彩虹愛家每年都推出一部兒童聖誕劇,「貝斯特的聖誕」、「薇薇蒂蒂的願望」、「和平王子」、「狗狗天堂」……等,在全台灣各個學校上演,劇情內容除了生命教育的元素之外,也傳遞基督福音的好消息,深得大小朋友的喜愛!上週一晚上,彩虹愛家的團隊抵達台南,舉辦首次的巡迴演唱會「雨停了」,溫馨活潑的氣氛,讓場內的孩子看得歡樂又著迷,許多家庭從外縣市遠道而來,加上台南「在地人」的火熱參與,估計現場超過1000人,一同支持彩虹愛家傳遞的信念和價值。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