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 郭綜合病房 福音出擊 病房中的美妙歌聲 2016.30

【第一軍團/李美秀、李依津聯合報導】頂著炎夏太陽帶著滿滿熱情福音隊出發了,在三春牧師的祝禱下福音隊前往郭綜合十樓病房去,其中許多病患家屬跟著吟唱詩歌,期盼得到祝福禱告的心,一床接一床,福音的歌聲陪伴安慰,看著一位92歲的阿嬤聽著《這一生最美的祝福》相信神的平安祝福臨到她與女兒了;另外還有一位曾經到過教會的年輕弟兄,一個人在病房中治療,福音隊的歌聲喚起他思想耶穌的愛,就像浪子回頭,渴望回到天父愛的家,當下他體會到天父無時無刻的陪伴著他,在醫治禱告中得著勇氣,一起開口讚美神。

 福音隊另一批成員則是照例在國欣護理之家二、三、四樓走樓以器樂演奏為主、人聲為輔與住民們分享,每個樓層總有「等一個月,好久!」的心情回應;6月29日這天,祥裕老師將耳熟能詳的《燒肉粽》改寫成對主的讚美詩歌,歌詞中提到除去綑綁,亦即來自主的釋放,讓住民們領受更深;第二次加入探訪隊的大學牧區梓豪弟兄,因著每每的感動已決定長期加入服事行列,足見主愛中生命彼此連結、建造的真實。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