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暑期活動預告 泉源甘露八月開始 2016.30

【本報訊】二個梯次的短宣落幕,教會前進性的腳步仍然繼續,本週四晚上7:30「萬軍宣教」將於教會舉辦感恩年會(詳情請參閱本期泉源之聲二版),本週六晚上7:30,3F大會堂「微光影展」,是台灣體驗教育界謝智謀教授,帶領青年團隊遠征海外的紀錄片,許多教會包場觀看,佳評如潮,本次教會取得公播權,歡迎弟兄姊妹把握機會參加。

 進入八月,即將迎接的有「台灣聖教會九十週年禮拜」,8月6日(六)於東海大學中正廳舉行,教會預計動員200人參與,不只是記念聖教會過去的歷史,也持續堅定耶穌基督的託付,成為國家的祝福;八月第二週(8/9-8/12),是全教會的兒童夏令營,今年主題「腦筋急轉彎」,一個梯次,共350名兒童報名參加,是歷年來人數的新高,將動員上百位的同工一同參與,目前尚缺中午協助打菜的媽媽,歡迎向高慧珊傳道報名。另外,今年八月起,教會將推動「泉源甘露」計畫,配合教會的靈修進度,教會網站每天上傳牧者傳道的靈修分享影片(三分鐘),盼望加添弟兄姊妹靈修生活的亮光,也能同心、同步建造屬靈的生命。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