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同工聚 分享下年度計畫 2016.30

【以利亞牧區/石義芳報導】7月17日主日下午,以利亞牧區由牧師娘聚集區長、小組長伉儷同工於台邦商旅帕莎西餐廳,有個溫馨喜樂的下午茶約會,牧師娘禱告後同工們一邊品嚐美飲佳餚。一邊由區長引領,年終聚餐、旅遊、牧區每月溫馨系列專題題目…等,規劃牧區行事曆、聖經故事班傳承、偏鄉短宣等議題討論分享。同工熱烈討論牧區行事曆期盼帶來牧區新活力、生力軍,同享在基督裡的基業、榮美與祝福。

 金惠哥、清柳姊兩位台柱講師犧牲奉獻、緊密無間的合作,伴隨著聖經故事班成長的道路,吸引很多慕道者得救受洗成為神的子民。期盼對聖經故事班有負擔的生力軍加入此禾場。

 麗玲姊分享莿桐(麗玲母親故鄉)偏鄉教會短宣見證:短宣的弟兄姊妹胼手胝足,合力使年久失修蒙塵的教會煥然一新,重新恢復溫馨喜樂的動人見證。期盼大家踴躍早日參與宣教,讓台灣偏遠偏鄉、資源欠缺的鄉民兒童早日同嚐主恩的滋味。

 區牧牧牧師娘請各小組長分享小組屬靈牧養、聚會、關懷經歷,小組就是一個小家,家中的人在主裡服事、彼此關懷、分擔重擔、互相效力、彼此扶持、同心順服,讓每個人感受在這家中受關懷和被接納…。

 最後區牧牧師娘分享、關心、叮嚀、勉勵…在一個充滿基督馨香之下午茶約會畫下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