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微光時代影展 本週六登場 2016.30

 電影《微光時代》紀錄華人磐石領袖協會,由冒險教育家謝智謀帶領台灣學子,到尼泊爾、印度、泰北海外遠征與服務的過程。導演劉建偉,以紀錄片形式記錄國際志工在海外的故事,見證神的愛在世界的工作,引領青年學子反思生命意義、也讓基督徒思考自己的信仰能否在生活中具體實踐。盼望藉這電影,能帶領華人青年在世界各處作主的眼睛,見證世界各個角落的事工與宣教行動;也讓青年藉由影片製作的過程,深刻反思信仰中「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的真義。

今年夏天,我們走進世界的角落,用鏡頭記錄下生命最真實的感動。
影像,不再只是傳播世界的虛假,而是真實的靈魂對話與寶貴禮物。

 今年暑假 7/30(六) 晚上,路加牧區特邀請電影《微光時代》前來播映,也邀請所有南聖各牧區的弟兄姐妹一起來觀賞,歡迎您闔家前來喔!
地點在3F大會堂。

《微光影展》資訊
時間:7/30(六),19:30-21:00 (19:10開始入場)
地點:台南聖教會大會堂
對象:不限年齡,任何有興趣者皆歡迎參加 (歡迎為所需經費奉獻)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