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約翰牧區「ㄊㄧㄥˊ」婷受洗之夜 感恩喜樂 家人、朋友、共襄盛舉 2016.30

【約翰牧區/郭恩容報導】7/16(六)晚上牧區洗禮式很特別,兩位同名、年齡相仿、認識主的促因相同的陳亭婷、高莛婷姊妹,在今晚於眾人面前見證成為神的兒女。

 從她們的分享中實感受到神是親自吸引人來歸向祂的主,信主的過程中早已安排了許多環境來接觸基督徒,更特別的是兩位姊妹皆是藉著書籍得窺基督徒的生命並神話語的力量,因此恩容牧師也特別勉勵弟兄姊妹不要輕忽我們發出去的福音單張,上帝會使用任何方式將祂的羊尋回。

 恩容牧師以哥林多後書2:14「感謝神!常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來勉勵受洗的姊妹,不再依靠自己、不再被環境所勝,乃是在耶穌基督的能力、愛及率領中,高舉耶穌基督的名來誇勝,祂會時常率領我們得勝,我們只要緊緊跟隨,尋求神的心意、成為祂喜悅的兒女,神要使用我們的生命,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勉勵所有弟兄姊妹的生命都要成為四周圍人的祝福,散發出屬基督的香氣,見證榮耀神的名,吸引四圍的人得以認識神。

 洗禮式在牧區的大合照並兩位姊妹的家人、朋友共襄盛舉中感恩喜樂的結束,卻是生命見證的開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