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恆基巡迴義診 將醫療資源與知識 帶進部落 獲得當地教會支持 2016.30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醫療團契的同工們一行四人(楊博文醫師、李逸文醫師、蔡明媛醫師、林耀南弟兄)17日前往屏東縣牡丹鄉東源長老教會,支援恆基在此教會的義診,該教會地處屏東縣牡丹鄉東源溼地附近,當車子從台九線轉進壽卡後不久即可眺望太平洋。

 該教會早上九點開始崇拜,所以同工們清晨六點即從教會出發,當天由恆基新院長陳志成醫師證道,陳醫師原本是嘉義基督教醫院兒童胃腸科、臨床學研究中心、宣教中心主任,今年六月才接任恆基的院長。他真摯熱誠的見證,深深激勵與會的弟兄姊妹,會中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也一起獻詩。

 會後的義診有眼科、內科、與牙科,當天原民電視台特地來錄影採訪,而恆基除了例行的醫療義診,也出動行動圖書閱覽車。該教會牧者與長執對於此次的義診都甚表感謝,也感激恆基過去長期對他們教會的關懷與扶持。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