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享受音樂的饗宴 石義芳弟兄分享 2016.30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7月10日星期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邀請石義芳弟兄在雅歌廳主持音樂饗宴。義芳弟兄任職於中國鋼鐵公司,對音樂和電腦都有很深的造詣。特別將多年來從網路,尤其是YouTube,搜集的聖樂和名曲下載與大家分享。

 今天在現場播放的影片有「維也那新年音樂會」、韓德爾的彌賽亞神劇的「哈利路亞」、「Edelweiss小白花」、「小鼓手男孩」、宇宙光百人大合唱的《古舊十架》、海莉唱的《微聲盼望》世界三大男高音合唱的「歸來吧蘇連多》、還有《善變的女人》。

 他說在一天的疲累之後,能讓他迅速恢復體力的就是音樂。馬丁路德說:「詩歌是上帝賜給人最美的禮物,可以令人脫離憂愁重擔、排除迷惑,能夠激發我們有傳福音的喜樂,使我們的靈魂甦醒。」

 他鼓勵我們從電腦網站如YouTube,或使用Google的搜尋功能,輸入歌名的關鍵字就可找到想要聽的歌,隨時都可以在自己的電腦享受音樂的饗宴,打造美麗的人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