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Thanks God 2016.7

◎但以理牧區/杜妍榛

 2015年12月26日,是小孩子的Boxing day,也是我的Boxing day.當牧師從我頭上澆下水的那一刻,我重生了! 而更令人喜悅的是,我的另一半願意跟我一起重生!這是神給我的禮物! 我深信,祂一直都在。

 儘管我從小到大都在別的宗教環境下長大,但當我第一次踏進教堂做彌撒的時候, 第一次聽到大家高唱著詩歌的時候,流淚就不自主的流下。那是種熱血沸騰的感覺…可是當時我並沒有再深入了解神所給我的提示,直到我搬來台灣, 搬來地靈人傑的台南,在偶然的機會下,我又再回到教會的懷抱,回到神的懷抱,感受到神原來一直都在我身邊,等著我去發現。

 感謝主,在我無助的時候都會垂聽我的禱告,指引我的方向。 記得去年7月初從香港回台那一次,在香港機場過關後發現竟然把很重要的戒指弄丟了。人海茫茫怎麼找?!本來打算硬著頭皮回家給老公罵,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低頭向主禱告,求主幫助我能找回失去的戒指,然後兒子開口說,我們沿路回去找吧!結果,真的給找到了!是給出國遊客撿到交給海關人員!從來沒想過竟然會有這樣的好運氣,失而復得的心情讓我連聲感謝主!

 同樣的事情發生過好幾次,因為主的垂聽,而更重要的是,因為主,讓我找回家庭的溫暖!因為工作關係,老公接觸到信主的星杰,星杰的熱情把冷漠孤獨的老公解救了! 因為星杰的關係讓他有機會參與台南聖教會的主日崇拜,還有正倫小組各位弟兄姐妹像家人一樣的熱情,讓他保護自己的硬殼軟化了! 感謝主!原來禱告真的有效, 原來祂一直都在!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