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送愛到朝興 關懷行動更貼近 2016.7

【馬可牧區/李純子報導】1/30(週六)下午,玉萍牧師帶領馬可同工將第二批募集的物資送往朝興啟能中心,並拜訪中心的幾位負責人員,針對後續關懷活動等進行意見交流。

 因著南聖弟兄姊妹們的愛心,將家中狀況良好、甚至是全新的物品捐贈出來。大家的愛心滿溢,以致於馬可同工必須分批將物資運送過去。中心的負責人員對於南聖長期關懷學員們,表達感謝與肯定。負責本次義賣物資募集的行銷部陳主任說明,朝興學員們多屬中、重度障礙,無法像其他機構以點心烘焙或手工藝品的販售作為中心經濟來源,也因此有了募集義賣物資的構想。所募到的物資將會在整理過後放上網路拍賣,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注意中心的臉書訊息。

 有些學員的父母親人亡故,因此在每個月一次的福音行動中,馬可牧區的同工們總像家人一樣被歡迎。有些學員或許不能言語,但卻以最簡單的肢體語言表達他們迫切的需要:對愛的渴望。雖然他們無法給予物質上的回饋,但同工們卻總是被他們純真的笑容感動,也常常分享自己是有福的,作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作在主耶穌的身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