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泉源社區學院春季班 即日起開始報名 2016.7

【馬可牧區/林姿儀報導】2016佳美泉源社區學苑春季班今天起開始招生報名!恰逢2月14日情人節,首先要介紹的新班很應景喔,喜歡烘焙本身也從事相關工作的瑞蓉姊妹,本期開設「Lisa甜心屋」,除了精巧的玻璃餅乾外,還有其他蛋糕和西點讓喜歡烘焙的朋友學習!相信上完課一定甜甜蜜蜜,開開心心!只有三月四堂,敬請把握!四月接手的佳美招牌老師玉秋姊的烘焙班,師傅傳授的是紮實的功夫,新手、老手都不會失望!

 「生活創意DIY班」,安惠老師終於再次招收新生,從黏土到其他手作品,什麼都做得出來,栩栩如生,充分滿足愛動手的樂趣!日語班本期有從頭開始的五十音基礎初級班,等很久的朋友,來吧 ! 五十音要過幾期才會再開班喔!

 其他各樣課程的簡章資訊歡迎至櫃台索取,三月一日起陸續開課,招生額滿為止,除了料理B班和烘焙A、B班外,原則上三月底停止招生報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