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門訓報名線上作業 下週六日統一收費 2016.7

【本報訊】門訓新一季課程報名,全面網路化,只要用手機或電腦登錄,您可以在任何地點完成報名,報名系統至今日(2/14)截止,下週六、日開設門訓櫃台統一收費,未於期限內繳費者,每門課加收50元。本次報名將有兩項轉變:第一,全面採用網路系統進行報名,請大家盡可能於門訓報名開始之前完成帳號註冊,若需要協助者,開放報名時門訓櫃檯的同工也將會協助大家透過電腦進行選課;第二,先完成報名,後統一繳費,門訓櫃台將報名以及繳費兩工作區隔,以達到更加迅速便利之效。相關時間,請留意以下所附時間表。
南聖服務網網址:service.tnhc.org.tw

2016門訓報名相關時間表
2/14(日)提供臨櫃網路報名,同日17:00門訓報名截止
2/20(六)13:30,收取報名費用
2/21(日)收取報名費用,同日17:00門訓繳費截止

帳號註冊
  1. 點選上方導覽列「會友中心」下「帳號註冊」
  2. 兩種註冊方式擇一
    1.  點擊Facebook註冊,輸入Facebook帳號密碼,並填妥相關資訊後點擊「送出」,至此完成註冊手續。
    2. 以個人Email註冊者,請填妥下方相關資訊後點擊「送出」,至此完成註冊手續。
  3. 備註
    1. Facebook名稱為英文者,請按照指示將英文名改為中文。
    2. 連絡電話請盡量填寫市話以及手機聯絡號碼。
    3. 有加入牧區小組者,請務必選擇牧區小組,以免有部分只供會友使用功能無法正常運作。
    4. 鼓勵輸入身分證字號,以便將來與財政部報稅資料進行結合。
    5. 以上資訊日後都可在「會友中心」下「修改個人資料」(登入後才會顯示)當中進行更改。也請有更動牧區小組的弟兄姊妹,主動修改自己所屬的牧區以及小組唷。

會友登入
  1. 點選上方導覽列「會友中心」下「會友登入」
  2. 依照申請的帳戶不同,選擇登入方式
    1. 以Facebook註冊者,直接點擊「用Facebook入」即可。(備註:此功能需要您使用的網頁瀏覽器或是行動裝置有紀錄您的Facebook帳號,不然日後系統仍舊會請您輸入帳號密碼)
    2. 以Email註冊者,請填入所設定的Email以及密碼登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