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創意小組聚會 在體驗活動中學習 2016.7

【約翰牧區/李映潔報導】1/30(週六)映潔小組聚會用體驗活動談「夢想」,其中一項活動是「跨越高牆」印象最深刻的畫面:眼看一直升高的高牆,卻苦無解決之道時,團隊中有人跳出思考的框架說:「可以讓我一個人犧牲嗎?把它壓下來,大家都可以過了」一提出後,團隊議論紛紛重新思考規則後,才發現那就是答案了。

 什麼是你夢想的高牆?「犧牲」本身就是答案。先「成全」別人的夢想的同時,自己的夢想也「被成全」。體驗活動是「生命冒險歷程」的縮影,對活動的投入,讓團隊反思「生命」、「夢想」真正的價值。以信仰為例,罪的高牆,從上裂到下,是「祂」主動願意,用最「不公平」的方式落在「祂」身上,成全我們與父神、與人和好。祂—是「夢想實踐學分」中最好的教練。

 團隊最後一起在「高牆」下禱告,思考什麼是攔阻你夢想的高牆?

 大家就在高牆下交託、卸下。在詩歌《給夢想一雙翅膀》中結束聚會,成為團隊的回應,引導員勉勵大家:願使人有盼望的神,將諸般的喜樂澆灌我們的心,靠著祂展翅飛翔!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