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當信主耶穌 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2016.7

【馬可牧區∕陳翠萍報導】摩西牧區又結出新果子,林奇鋒弟兄於1/30(週六)在約書亞廳,領受馬可、摩西牧區弟兄姊妹祝福,與神立約成為上帝的兒女。

 奇鋒弟兄去年10月雖參與媽媽、姊姊的洗禮式,但自認在佛、道教信仰中一向順利,所以對於進入教會的邀請一直裹足不前。就在前幾個月,林媽媽(桂芬姊妹)的癌細胞擴散到腦部,腫瘤壓迫神經,造成左側癱瘓情況危急。牧者、弟兄姊妹不斷地關懷探訪,神也親自叩門,並賜下話語「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聽見神的叩門聲,奇鋒真的開啟自家大門,大聲說:歡迎耶穌進來,我泡茶請祢喝。神藉著聖靈的引領,讓奇鋒看見了神蹟。

 林媽媽經過一個月的電療,奇蹟式地恢復,手、腳活動自如,親友們見了都驚嘆不已。奇鋒弟兄親身經歷神的同在與真實,信心被堅固,不僅宣告受洗也開始傳福音。一些親人親眼看見往日滿面愁容的林媽媽已被喜樂取代,猶如一個新生命,都表示願意接受這一位奇妙真神成為生命中的救主。不久的日子,奇鋒弟兄的弟弟、多位親戚將進入神的國度,同享神的愛。經上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16:31),這是神的應許,句句不落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