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署南特別音樂會 院長與副院長共襄盛舉 2016.7

【彼得牧區/董彥君報導】歲末迎春,總是個令人歡喜的日子,1月27日教會署南服事同工參加「署南特別音樂會」,院長與副院長一同出席這盛會,有寫春聯的、有剪紙藝術的、台南聖教會用音樂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詩歌、名曲,幽默曲、《藍色多瑙河》、《看不見的時候》、《月亮代表我心》…等,由銘燻、亮君、頌清、彥君、昭惠互相配搭,並且有高牧師用詩歌《你真偉大》及《奇異恩典》,讓台下座無虛席的民眾,讚不絕口。

 自從2013年六月開始這個服事,至今已有兩年半,感謝神讓參與同工看見,「持續一個事工,是聖靈的引導,神開啟一扇扇的門;能夠播種,也再次想到約翰福音9:4『趁著白日,我們必須作那差我來者的工;黑夜將到,就沒有人能作工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