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六龜鄉福兒童冬令營《溫柔大力士》 以神在救恩中的溫柔為榜樣 2016.7

【兒童牧區/高慧珊傳道】2015年1/26-30鄉福在六龜區大津登山訓練中心舉辦兒童冬令營。前兩天為隊輔輔訓,後三天是兒童營會。參加的小朋友有五十幾位,都是有參加鄉福設立的教會兒童主日學的小朋友。五十幾個孩子當中只有兩三對父母有一同去教會聚會。舉辦冬令營的主要目的是從小栽培鄉村門徒,連結鄉福眾教會。這次營會台南聖教會參與的同工有慧珊傳道、惠鄉、欣怡、佳恩和語彤姊妹。

 此次主題是「溫柔大力士」。神在救恩中所彰顯溫柔的榜樣,讓孩子深刻感受到神的愛。並且使孩子明白甚麼是真正的溫柔,教導孩子如何溫柔且剛強的面對自己各樣的軟弱和罪,能夠從神那裏支取力量,重新得力。使自己的生命透過神有真正的改變。為自己出征(認識自己的活動) 、溫柔運動會(大地遊戲),都是讓孩子非常開心盡情的玩,在活動中有自我面對和其他小朋友分工合作的學習。營會營長毓珊分享魏德凱牧師如何開始鄉村福音佈道的歷史。總幹事吳燕輝牧師傳遞鄉福異象。

 孩子們非常喜歡唱詩歌,跳舞讚美神。整個營會充滿活力,看見神同在。「溫柔大力士!每個人都是!」就像神溫柔的本質是是最有力的影響。孩子學習到溫柔不是外在的感受,更是從內心裡所散發出的包容與接納。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