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民之家 在音樂裡撒下福音愛的種子 2016.6

【彼得牧區/陳惠芳報導】上週日1/24彼得牧區來到了佳里榮民之家服事,在冷颼颼的天氣獻上溫暖的祝福,同工們當天準備了7個節目,首先是由是天明、佳蓉小組帶來的全體帶動唱《如果你想知道》為所有表演拉開序幕,在表演完第一遍的舞蹈後,主持人邀請爺爺們跟著同工們一起揮舞,就如歌詞所說的,上帝總是放下許多愛在我們生活當中。接下來節目陸續分別有:彥君小組手鐘表演《野地的花》、俊生與雅婷的小提琴重奏《新的異象新的方向》、彥君傳道的木笛表演《阮若打開心裏的門窗》、天明小組與俊生小組帶來的弦樂重奏《萬民應該歌頌讚美》、俊生小組歌曲律動《眾城門你要抬起頭》、雅婷的小提琴獨奏後,接著是全體同工獻上的《奇異恩典》,演出時爺爺們專心的享受在音樂中,也在舞蹈中,爺爺們的心好像也跟著音樂鼓舞著。

 最後,每一位同工都上前去與每位爺爺們握手問好,告訴他們:「耶穌愛你!」,不管身在何處,上帝的愛永遠與我們同在。在一次又一次的福音行動中,上帝的福音進入了社會裡每個角落,也進入了許多人的心中,將榮耀在歸給至高的上帝。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