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首度牧區洗禮式 歡喜迎接新生命 2016.6

【約書亞牧區/陳家彬報導】1月23日(週六)晚上,約書亞牧區舉行了第一次的牧區洗禮式,共有兩位姊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隸屬士弘小組,在朋友介紹下來到教會的莉莉姊妹,差點走上回頭路,再次回到傳統信仰的束縛當中,卻因著神的恩典與保守,如今能夠在眾人面前分享上帝在她生命當中滿滿的恩典;而在安惠媽媽小組受牧養、陪伴,曾經在基督教學校中學習、成長的翠瑜姊妹,也在慎重的考慮之下,決意跟隨主的腳步。生命當中所經歷的事情互有不同,但相同的是這兩位姊妹都在過去的年日當中,風豐富富地經歷了上帝許多次的顯現,許多神蹟奇事的發生,在屬靈上面有著特別的經歷,也都準備好迎接新生命的開始;也因著在神面前所立下的心志,兩位姊妹都盼望能夠成就信主全家得救的喜悅。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