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新年度首次聯合聚會 活潑有趣的聚會 2016.6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1/24(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辦新年度首次聯合聚會,這次特別再度邀請主內林金惠弟兄前來分享。

 金惠弟兄是教會以利亞牧區「聖經故事班」的專任老師之一,本身擁有精湛的台語素養及對聖經充分研讀的基礎,自然而然的就具有很豐富的相關信息內容可供分享。今天的主題是引用圖片、俚語作猜謎遊戲,其中的範圍包含一些日常生活的俏皮話或猜聖經中的人物、發生的故事……等。藉由猜謎遊戲,吸引了弟兄姊妹的注意力後,才開始述說聖經故事,也藉由每個故事前因後果來說明神所成就的意涵,讓弟兄姊妹得以深刻的了解。

 金惠弟兄不僅自備了有獎徵答的小禮物,活絡了聚會時的氣氛;說故事的同時,更穿插了許多讓人捧腹的笑話,使聚會笑聲連連,沒有冷場。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