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主日福音出擊 手語教會「建造會幕的意涵」2016.6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1/24(週日),2016年的首月,當天天氣格外地寒冷,臺灣甚至多處降雪,南聖的同工依舊不畏寒風,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弟兄姊妹一同主日。陳家彬傳道證道的題目是「建造會幕的意涵」,鍾永宸弟兄同步手語翻譯。陳家彬傳道以出埃及記39-40章為主軸,藉由詳細地描述會幕中各樣的陳設物品,舉凡燔祭壇、金燈檯、約櫃…等,並搭配圖片的解說,帶領大家一同進入會幕的想像當中。

 緊接著要大家反思:為什麼神要藉由卑微的人來建造如此神聖的會幕?因為那是神所吩咐的!人應當拿掉自己的意念,單單遵行神的旨意。並且不分貴賤,凡甘心樂意者、心裡受感的皆可參與其中,即便只是捐出自己所擁有的原物料。而當中神的預備必富富有餘,不論是建造者所需的智慧才能,或是會幕所需的材料,我們毋需為這些擔憂。最後,家彬傳道期勉大家,「用信心來回應神對我們每個人豐富的預備。」

 同場加映:四位馬來西亞的牧者因為到台南上課,一同到手語教會主日,主日後大家一同用餐交流,享受主裡一家人的歡喜快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