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新的事將要成就 牧者傳道的祝福 2016.6

主任牧師 高敏智牧師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你們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彼前4:7-10)
願新的一年,我們一起站在新的故事…
(一)彼此相愛→是我們…唯一的神學
(二)不發怨言→是我們…確實的力量
(三)恩賜服事→是我們…忠心的互動


洪瑞玲師母
來南聖已超過26年,所走過的路徑,都滴滿脂油,神用滿溢的恩典作南聖的冠冕,盼望在心靈深處的日記裡,每年所記錄的,都是對神的愛慕與熱情。

李三春牧師/馬太牧區
從歲首到年終神都眷顧我們,耶和華是我們的牧者,我們必不致缺乏。新的一年,有新的恩典,盼望我們都能連結在基督裡,天天成為新造的人,多結果子。

吳玉萍牧師/馬可牧區
回首過去的一年,如同「恩典365」,我們向神獻上感謝;願新的日子以「敬虔加上知足便是大利了!」與主同行、彼此激勵!

林宏哲傳道/國中牧區
彼得前書3:15說道 「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新的一年來到,除了有新的盼望和計畫,自己也需要做一個預備好的人,在各樣突發而來的機會中,成為福音的見證!

張雲翔傳道/摩西牧區
詩篇148:5-6「願這些都讚美耶和華的名!因他一吩咐便都造成。他將這些立定,直到永永遠遠;他定了命,不能廢去」神的心意永遠立定,願新的一年裡,弟兄姐妹都享受在神的引導中,見證神的信實與慈愛。

高翊倫傳道/但以理牧區
2016年的除舊佈新後,再來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喔!盼望新的一年,大家一起領受新的異象、新的方向!

劉韶恩牧師/路加牧區
恩滿新年福滿門,
與主同行得靈魂; 
榮上加榮更益人, 
喜又更喜候主臨! 
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充滿恩典與榮耀,有主同行,喜樂滿滿,得著靈魂為主而活。

郭恩容牧師/約翰牧區
新的一年,揮別過去,重新整心出發,讓自己回到神的愛中,飲於活水的泉源而生命不枯竭,以愛為動力~靠主喜樂、愛神愛人。

尤昭然牧師/高中牧區
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在新的一年中,
主恩滿溢、喜樂連年、
靈裡飽足、身體強健、
聖靈常在、同心合一、
見證主恩、榮神益人。

邱燕碧師母/高中牧區
詩65:11「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祝福神所愛的兒女,經歷神話語的應許,在新的一年,更渴慕神,全人全家更常沐主恩、榮神益人。

陳家彬傳道/約書亞牧區
以各種方式來榮耀上帝
用每一分鐘來為主而活
聆聽上帝的心意
傾盡一生來回應祂的愛

董彥君傳道/彼得牧區
歲末年終,回想過去一年,風雨生信心的一年,願以基督的心為心,求神賜下更寬廣的眼界,讓我們新的一年,生命可以更成熟,更體貼神的心意,合而為一的喜樂,天天臨到,新年快樂。

李明真傳道/大衛牧區
值此彎曲悖謬的世代,懇求恩主保守我們走在祂的真道中,祈願我們有新的眼界、新的異象、新的方向,因為神要帶領我們寫一篇新的生命故事!

高慧珊傳道/兒童牧區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平安:2016年讓我們更多的順服神的旨意,過一個討神喜悅的生活。願教會的小朋友們親近主,成為一個榮神益人的孩子!

高頌安傳道/保羅牧區
在這嶄新的2016年初,期盼教會越發成為一個愛讀經、愛禱告的教會,以基督為首彼此連結,願神賜福給予敬畏他的人,相信神應許越發慈愛彰顯,直到千代,新年快樂!

李慧貞傳道/保羅牧區
新的一年,求主使我們坦然面對新的挑戰,順服神對我們一切的帶領,即使那與我們原先的計畫不同,仍有順服的勇氣。

林煜茹傳道/大衛牧區
新的一年,讓我們忘記過去的悲喜榮辱,定睛面前的真理與生命。我們一同向著標竿直跑,要得著神在基督耶穌裡召我們來得的幾賞!

高頌清傳道/大學牧區
在新的一年,更多榮耀神,以神為樂。 成就陽光、合一、喜樂、飛翔的教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