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耶穌愛你」簡單 真實的祝福 擁抱朝興學員 2016.6

【馬可牧區/李純子報導】1/17(週日)主日下午,神學生頌恩帶領馬可牧區三個小組到朝興啟能中心和學員們互動,傳遞上帝美好的恩典。當天雖然下著雨,但工作人員和學員看到馬可牧區的弟兄姐妹們都相當開心,溫暖地打招呼,更不乏握手、擁抱等親密的肢體接觸。眾人因他們的天真單純,心情像是烏雲驅散了一般。在三首美麗的詩歌接力中,或唱或比動作,輕快悠揚的歌聲與喜樂的心相映成趣。

 遊戲時,學員們也在弟兄姐妹的細心保護下,完成一個一個挑戰,同時也不忘給自己、隊友和競爭隊伍加油打氣,純真善良的舉止讓人禁不住感動。聆聽聖經中「以斯帖的故事」時,他們則不時藉由互動表達他們的專注參與。

 一個多小時的節目在頌恩的禱告與眾人的喜樂中落幕,馬可牧區的弟兄姐妹也在依依不捨中與他們互道「耶穌愛你」,一句簡單卻真實的祝福。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