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又真又活的神~祂的應許 2016.6

◎彼得牧區/王依群

 四年前因著帶孩子上教會兒童主日,開始的幾次我都只是當司機把孩子送到教會然而自己沒進入大會堂參加主日,有天卻突然有個念頭:進去聽聽裡面的人在說什麼也好,可以打發時間,這一進去漸漸連結了我與上帝的關係,過程中滿滿感動,靈魂甦醒,祂大能的雙手將我從泥沼中捧起,不久後我受洗成為了祂的兒女。


在受洗後的幾個月的某一天禱告會結束後,我從教會到回家,站在我家的一樓,我仰著頭,心裡對著神說著:神啊~希望我的家三樓以後可以變成祢的地方,祢掌權!自己心裡說完後,覺得這願望似乎好難好遠,甚至不可能,因為公公是虔誠的一貫道徒,家裡三樓還有荒廢的佛堂,而我一直以來都是職業婦女,兩個孩子都已國小,可以自理自己了,而我卻在前年的五月懷了第三寶…當時的我非常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然而我必需放下工作,準備照顧三寶,傳道不斷對著難過的我安慰:提醒著我這是神的祝福,我放下了工作專心待產,感謝神在神的保守裡,順利生下了三寶,我全職照顧著三寶,最近三寶快滿週歲在學習走路,我就將住屋處的三樓整理成孩子的遊戲室,好讓她可以安全的在那學習走路,但由於三寶上遊戲室時都會哭鬧,晚上又睡不好,我心裡想會不會是由於三樓太久沒有人使用所以不潔淨,於是我打電話請教了傳道該如何處理孩子這樣的反應,本來我突發奇想是想買十字架掛在遊戲室,傳道建議著我說:「妳可以參考掛『基督是我家之主』唷!」

 我豪不猶豫馬上開著車去買了「基督是我家之主」,買完後開著車回家路上,突然有個聲音對著我說:「還記得妳受洗後跟我說妳希望家三樓是我的地方,由我掌權,如今我應許了妳。」當下我腦海像錄影帶播放似的回到四年前我跪在祂十架寶座前受洗成為祂的兒女,還有我站在家一樓仰頭對著祂說話的一幕幕,當下在開車的我感動大哭無法自己,感謝讚美主!祂真是又真又活的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