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小組聯合年終聚會 數算主恩典 學習做有福之人 2016.6

【馬太牧區/陳怡如報導】歲末寒冬,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際,1/30(週六)國昌、依津、欣如小組歡聚在胡哥、杉香姐府上進行年終感恩聯合聚會。各小組齊預備了滿桌的佳餚,當晚的熱鬧與美食的豐盛,寒冷的天氣迅速加添溫馨暖意。

 餐後由依津小組以《新的事將要成就》詩歌揭開對新年盼望的宣告,大家還唱了《我們又在一起》、《耶和華祝福滿滿》詩歌,當中流露出肢體間相聚的歡喜及對神恩典充滿感謝的讚美聲。

 三春牧師以詩篇第一篇為信息 「有福的人」主題分享,勉勵提醒弟兄姊妹從「約瑟、但以理、保羅的身上學習,即使一生並非都順利,但仍不怕攔阻及逆境,繼續堅守神的道路。」「『凡事順利』是──不會被困難給打倒,即使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因為無論我們往那裡去,神與我們同在,沒有人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

 小組也彼此分享,在過去一年中向神獻上感恩的事,彼此來自不同小組齊聚,因著神的愛同數算主恩典,是美好的聚會。聚會在年終感恩、歲首盼望中劃下恩典記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