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受洗見證 重生之喜 (二) 2016.4

◎彼得牧區/張意津

 我的家庭是傳統拿香拜拜的家庭,從小不懂就跟著拜,總覺得拜拜結束就可以吃到很多食物,所以也不討厭!但是沒有特別會去拜拜或者信仰。在結婚懷孕生子以後,因為必須照顧小孩所以把白天正職的工作辭了,白天專心在家照顧小孩,晚上再另外兼職工作,請家母幫忙照顧小孩!

 經由胞姊的帶領來到了曉淳媽媽小組,每個禮拜五白天固定大家聚在一起唱聖歌,分享小孩的教育方法,每個禮拜的主題都不重複甚至還有手工藝的製作,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充實了!並且也開始每個禮拜參加主日學,第一次過去跟著大家唱聖歌我覺得很感動,感覺到上帝的愛與光芒小孩也喜悅,離開時我告訴自己:下次我一定要帶先生一起來享受這美好的主日學!

 因為想更了解基督,尋求了幫助,而基督也幫我派了使者「曉淳」她願意替我解決我的疑問,也陪我讀聖經,給了我很多的關愛與給了我的寶寶很多的關愛!

 開始每個禮拜去媽媽小組與主日學以後,因為每次都會先禱告(感謝)然後唱聖歌(喜悅),也因為這樣我的想法越來越正面也開始處處懂得感謝,生活更懂得享受喜悅。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
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馬太福音6:31-34)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帶著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那超越人所能理解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衛你們的心懷意念。(腓立比書4:6-7)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