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岡山匠愛家園 讓生命看見彩虹的祝福 2016.4

【彼得牧區/林曉淳報導】彼得牧區同工在高牧師和彥君傳道與銘燻區長的帶領下帶著聖誕月教會弟兄姊妹的祝福與物資,來到位於高雄縣岡山的「匠愛家園」,匠愛家園名稱的由來是取諧音「障礙」,顧名思義在匠愛家園中充滿著各種有障礙的人,如家暴婦女、兒童、絕症病患、精神病患、肢體障礙…等,他們的生命中有著各式各樣的難處,雖然人生道路並不順利,但他們並沒有放棄人生。因著從神而來的愛與恩典共同生活而成為彼此扶持的家人,他們每天一同唱詩、生活中互相扶持並一起工作。

 陪同參觀的是來自香港的孔牧師和來自台南的同工阿福,親切地介紹教會是用貨櫃屋搭建的;講台是完全不會木工的弟兄憑感動為教會親手打造的;還有自給自足魚菜共生的菜園魚池還有養雞鴨,看似缺乏的匠愛家園,卻看見神的恩典在當中。

 家園中每一個人都親手作工、自給自足,主要的收入來源是自己生產的義式冰淇淋與特色冰棒以及風味蛋捲。參訪中,處處看見在生命的轉彎處,因著遇見上帝的愛而得著生命中的彩虹;人生無助之時,因著耶穌而生命得著重生的契機。願神大大的祝福匠愛家園,願他們所做的一切盡都順利,相信看見希望就看見祝福,如同他們的家園標語「留一處空白讓人生可以重來,找一片天空讓它有彩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