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跨牧區小社青聯合聚會 以球會友 2016.4

【保羅牧區 /翁雪蓮報導】1/16(週六)這天雲普、瑞逸、晟毓、家彬、雲翔小組在「順天羽球館」,預備來場羽球的聯合聚會。發起人晟毓小組長說,因為除了在冬天這個季節可以讓大家一起動一動暖身外;也希望藉此增進各小組間的連結,增進感情。

 場地分為「比賽區」和「練習區」,所以不管球技如何,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場,也不用擔心自己打得不好,目的是讓大家一起同樂。不過弟兄姐妹們,上場時都全力以赴,敏捷的身手,受到大家的讚賞;雖偶有小小的失誤,也是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當天也有些夫妻檔默契十足、球藝精進;有的弟兄姊妹看起來似乎平常也有在練習。

 聚會接近尾聲,讓原本只是練習的場地,都變成比賽場地了。直到結束大家仍意猶未盡,捨不得離開。過程中各小組的弟兄姐妹,彼此有更多的互動;在場邊休息時,也有許多的分享。這個羽球聯合聚會活動了身心、揮灑了汗水,運動後的舒暢,使得身心靈獲得滿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