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永福國小體驗教育 2016.4

【本報訊】期末考後、放寒假前,有幾天彈性的時間,永福國小的老師利用這段時間設計了一系列的「課外活動」,讓孩子有更多元的學習,包括多孔蟲展覽、科學大冒險、科學遊戲體驗,以及生命體驗教育。

經過校方的邀約,台南聖教會負責「生命體驗教育」的部分,由高慧珊傳道負責活動的進行與策劃,活動時間為上週一上午,所有高年級的孩子,以2-3個班級為單位「闖關」,一個早上的時間,他們可以接觸不同的關卡,不只是讓孩子覺得有趣,還要透過活動內容幫助孩子進行反思。高慧珊傳道、高頌和弟兄以及林佳蓁姊妹,預備了精彩、有趣的體驗活動,在群體的合作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在團隊合作中每個人都是重要的,配合遊戲規則和秩序,才會交出團隊的好成績。

 緊接著上午的活動,下午是由教會的劇團演出狗狗天堂,狗是許多孩子心中最喜愛的寵物,這部戲劇講述流浪狗回家的故事,其實是隱喻著天父對孩子的愛,祂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孩子,天父的家門永遠為願意回家的孩子打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